本部落格一切言论和资料纯粹是我本人个人的参考记录, 绝无任何买卖建议. 任何人因看此部落格的文章而造成任何投资损失, 恕不负责.

2011/05/12

基金投资漫画故事连载:办公室的故事(二)


金融界基金从每日推出“基金投资理财漫画”连载,愿广大网友能够轻轻松松理财,快快乐乐赚钱。
  楠楠的理财笔记——网站理财学堂
  回顾我的理财,真的好像一只无头苍蝇——乱撞。
  做为80后的新一代,本人毅然决然的选择在网上淘一淘。哈哈,功夫不负有心人,被我发现了一个好东东——网站。
1
  这网站里面的理财信息真是应有尽有,通俗的、专业的、理论的、案例的……还有理财计算器,真是方便,简直就是为我们这种“懒人”投资者度身打造的O(∩_∩)o……原来在我看来的复杂的理财,也可以由浅入深,轻松的开始。

2
  除了海量信息,网站上还设有在线客服,这可是现成的一对一理财顾问,不用花一毛钱的电话费,就可以问到你想要的理财信息,多智能环保啊!嘿嘿,我这一不小心就咨询了1个多小时,收获真不小呢。理财小姐说啦:投资要先确定投资风格,是高风险高收益还是稳健保本?确定了基金种类后,选择基金可以根据基金业绩、基金经理、基金规模、基金投资方向偏好、基金收费标准等来选择。基金业绩网上都有排名。同样条件下,还可以挑选费率较低的产品。
  一下子接收这么多信息,还真有点消化不了,不过还是需要实践下,因为鞋好不好穿只有脚知道。
  个人心得:生活中的人们往往有一种“远视眼”的毛病,目标长远,却模糊了离我们最近的资源。

楠楠的理财笔记——专家帮我来理财
3
  楠楠我是月光族的公主,我可不想把挤牙缝的钱白白飞掉,这不,正在犹豫该选什么产品来做投资呢。还是杨经理看出了我的心思。
4



在众多投资产品中,基金就像杨经理说的那样,集大成于一身,具有集合理财、专业管理、组合投资等等等等的优势,最适合我这种懒人。但投资基金并非稳赚不赔,科学的资产配置是获利的关键所在。
5
突然间,我头顶的空气变得清新起来,眼睛也变亮啦!O(∩_∩)O 哈哈~ 说的也是,与其让我这样刚刚接触理财的外行来操作,不如交给专家来为自己理财,优点:省时间,省精力,够专业……
  个人心得:俚语说“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”,你若要真的让三个臭皮匠去做专业的投资,也就只能靠天吃饭了,所以理财还需诸葛亮级别的专家。
6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